close

今年波西米亞/民族風依然大流行

F21也不免俗地出了很多洋裝

這次訂購了兩件 一長一短

剛好過$50一點點 免運費^^

BTW

這次F21超有效率

我6/6下訂單 6/9就收到衣服了(拍手)

 

還是先來個官網照片

 

1. Embroidered Woven Dress $29.80

tn_dress01.JPG 

tn_dress011.JPG

這件是被她腰上繫的蝴蝶結跟繡花給打到的

其實是兩條帶子 自己綁

肩帶可以調整 調整扣是金色金屬

不像一般塑膠的 質感還不錯

內裡是有點棉麻材質 不會透

只是這件真的很短

(布料少卻比較貴是怎樣?!==)

但這個價位可以接受啦

 

2. Flora Paisley Maxi Dress $24.80

tn_dress02.JPG

 tn_dress022.JPG

一樣是可調式肩帶 但是肩帶扣是塑膠的

實際的顏色比較深 偏灰

沒有官網那麼水藍色

但這件我超滿意的

因為她有全長內裡 內裡幾乎到我的腳踝

不會透 卻又很涼爽 超讚

 

(這種雪紡長洋裝 最怕透光

要加襯裙或拿去給改衣服的阿姨加內裡

都超麻煩的

我去年買了件東京著衣的白色長洋裝

內裡超薄超透

加穿襯裙就太澎不飄逸

拿去給阿姨改 阿姨說了ooxx什麼的 沒法加

現在還在衣櫃裡哭泣~)

 

而且這件的內裡跟外層雪紡紗之前有留固定線

所以穿的時候 內裡不會翻 但裙子還是很飄逸~

還多附了一顆預備扣 (胸前有三顆小扣子)

 

短洋還沒實際穿出去過 又懶得在家穿穿脫脫

以下就只有兩張長洋裝的實品照

tn_DSC00757.JPG

 

tn_DSC00758.JPG

這件長度官網標示49" 約124.5cm

還好穿上T字貝殼高跟撐得起來不拖地

(不過 我在街上看過有些老美穿Maxi dress

就讓它隨意亂拖 踩來踩去也不在乎XD)

 

單穿太露太害羞 所以內搭了灰色小可愛

還有白色針織外套防曬

 

夏天長洋裝最搭的就是藤編包了吧

偷渡一下 上禮拜剛入手的 鏈條藤編小包

但是被老爺嫌棄很醜:~

現在正掙扎著要不要去退?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留?不留?)

 

以上 小小的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