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712 7W3D

順利地照到心跳了

醫生有指螢幕給我看 說一閃一閃的小白點就是baby的心跳

胚囊也已經有長大變成胚胎了

但是我實在是看瞴XD

 

聽到機器播出 波~波~波~

我超開心的!!

baby的心跳聲很快也很有力

實在很難想像 我的體內有另一個心臟在跳動著

 

但我第一個反應是問醫生: 怎麼聽起來很像青蛙叫?!

搞到醫生和護士都笑了

我老媽則是比我還要興奮!!

因為照到心跳 領到了媽媽手冊

這就算是第一次正式的產檢

在媽媽手冊上有紀錄 還有量體重跟抽血

兩週後回來看抽血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