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產檢醫生Dr. Kittle

除了照超音波的醫生

這次是第一次遇到男醫生 有點不好意思

例行產檢一樣很簡單

量體重血壓

(這次體重暴增QQ 但是護士還是說正常)

and 胎心音(148-150)

我有問醫生 胎心音的正常值

醫生說 應該在110-160

我問醫生我的肚子會不會太大

他也說不會 You look beautiful~

又說是因為我瘦 所以覺得肚子大

然後看我的所有檢驗報告 也一直說 Good Excellent~~

美國人真的很會鼓勵人捏

 

醫生問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說最近開始覺得腰酸背痛 可以用熱敷墊嗎?

醫生說可以 (真是太好了 呼~)

 

這次的產檢是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

也沒有等很久 大約半小時就結束了

希望以後都這麼順利:)

 

BTW 最近真的覺得肚子越來越大

躺在沙發上 覺得自己很像青蛙= =

四肢沒啥胖 就多一個肚子

老爺說 像花生先生 超機車的!!

Mr Pean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