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爺也請假帶我去產檢^^

我也不管exam room是不是太擠

老爺和老媽都一起進去了

 

醫生是第一次遇到的Dr. Giugliano

穿著很帥氣長靴的女醫生

內診後 子宮頸還是沒開

眼看再三天就到預產期了

我很擔心會超過預產期太久

便問說 如果超過預產期會要催生嗎?

醫生說 現在是12月下旬

除非到1月都沒動靜 到那時我們才會要催生

媽呀~~那也太久了吧!!

除了多走動 醫生也建議我喝Raspberry tea(覆盆莓)

她說從她病人的經驗來看 都蠻有效的

而她覺得照我目前的情況來看

應該是會over due 還是幫我約了下一次的產檢

 

唉~除了肚子大不舒服 密集的產檢讓我有點煩了

體重也超出我剛開始懷孕所希望的9公斤扣達Orz

回家的路上 立馬手刀去買Raspberry tea

希望狂喝兩天baby能不要over d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