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
想要化很夏天海洋的感覺
取了個很三八的名字
其實是我用了很久的暱稱

1.Covergirl水粉霜 #110 Classic Ivory
2.Lunasol晶巧光燦眼影#04
3.Canmake腮紅 #20
4.Kate眼線膠 #Br-1
5.Maybelline 超能延長睫毛膏
6.Maybelline五倍濃密睫毛膏
7.Tiffa 亮片眼線液 #pink
8.Kate 眼線筆
9.Lunasol 唇蜜 #07(特惠組裡的新色)

底妝很簡單 
就只有上防曬飾底乳+CG水粉霜
原本打算丟掉CG的
因為美國太乾燥 用沒多久就整個縮小一圈
但是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水粉霜
又把它撿回來 
用起來覺得有點厚重 不是很喜歡它的妝感 有雞肋的感覺
可是它一直頗受好評說


Lunasol 眼影盤 #04
但是我不是用原本model的畫法


1.先用藍色A打底
2.綠色C化到眼窩一半
3.kate眼線膠畫在睫毛根部
4.咖啡色B疊在眼線上暈開 倒勾化眼尾1/3
5.在眼窩中間疊上打亮色D 

D一疊上 整個眼妝就閃亮起來
就像陽光灑在海洋上
還有貝殼反射的閃亮感覺

睫毛今天只刷了兩層 有點隨便
不好意思

kate眼線筆畫下眼線1/3
Tiffa亮片眼線液化一道在下眼線 (又出現閃閃的陽光啦:p)
唇部我僅僅上護脣膏 就擦上Lunasol唇蜜
正是我想要的顏色
草莓牛奶色 水潤又不粘

簡單在笑肌上打上腮紅 Canmake#20
(這次小屈85折購入的新貨)

眼影我下手已經蠻重的了
(為了拍照 但礙於個人技術 請多包函)
但是整個眼妝還是很透 很適合夏天清爽的感覺
而且ABC都閃得很含蓄美
一疊上D就整個超閃的
真的是很值得下手的一組特惠組合




其實我是想拍耳環 哈哈
上次去Outlets的戰利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