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州真的很難吃到新鮮的海鮮
我家老爺居然主動提要去吃 真是太開心了
中午出發前我們先去看了房子
然後去吃河粉

中途Huang帶我們去他覺得Dallas附近最好的mall
Northpark

這張照片是在Starbucks前面拍的
第一次在美國喝呢 之前都只是喝罐裝的
不過罐裝的也比台灣便宜 一罐大約一塊多美金
一定要放的原因是
自覺得自己很有美國風 哈哈


Kyle不知道在裝什麼酷

重頭戲來了~

蝦子

蟹腳 我跟Kyle可厲害的 完全不用鉗子 靠牙齒就可以吃
嘿嘿 牙醫師的兒子媳婦 總算沒有砸招牌


Catfish


Fried oyster

跟Lucille自拍
PS.Lucille~不要理你姊講的話 你那天的妝很好看!

怪表情 哈
其實重點是要偷拍我身後的小朋友
他的椅子可以直接卡在桌上 很有趣
然後小朋友就被掛在半空中


拍這老太太要幹嘛?!

其實是要偷拍她的雞尾酒
好多人點喔
不過Kyle說很難喝 我們也覺得它加了太多料 以致於看起來像"ㄆㄨㄣ"
我們都叫它"ㄆㄨㄣ"雞尾酒


這家店也很有趣 掛水袋趕蒼蠅
好像台灣的菜市場 
原來這種事全世界都一樣~美國也沒有多先進嘛~(自以為)


旁邊一家"某"用品招牌超醒目 我就把它拍下來
Lu小姐看我在拍還問Condom是什麼?(音量還不小)
Kyle很壞心說 "你可以再大聲一點"

這天一直到晚上9點多才回家
真是超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