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真正進入Epcot遊玩
據說這是一個比較特別的Disney主題
其他地方都沒有的


門口的大白球就是Epcot的標誌
整個主題是偏向未來太空感的
園內的遊樂設施也是如此
Epcot分為兩區
Future World
主要的遊樂設施在這邊
World Showcase
各國的著名建築 還有各國的show
都蓋得蠻精緻的
很值得一看 可惜我沒足夠時間好好看(原因請看下圖)


因為我跟Am跑去排隊等跟Mickey& His pals照相了
排很久 因為小朋友很多
但是很甘願
如果想跟Disney明星照相的
可以在Epcot這裡排
因為只要排一次隊 就可以跟6個明星照相
在Magic Kingdom排一次隊只能照一個
在我們排隊的同時
其他夥伴們就已經先去逛World Showcase和看秀了


後來大家在中國區會合
可能特別有熟悉感吧
大家開始在"天壇"前面搞笑拍照
Am更教Mu打起太極拳 真的很寶貝
還有看看我們的德老闆
居然在法國區的電話亭裡搞變身 XD
而Mu真的在"法國"打電話給在法國的媽媽


夜晚的Epcot也是充滿了燈火的點綴
閉園前一樣有煙火施放表演
我覺得比起前兩天的更美
因為是在湖上施放的
還有一個會橫越湖面的地球儀 真的把AI發揮到極致的感覺


特別是我終於在Epcot得償夙願
See~我頭上的Minnie耳朵 YA!!

自從前年看到學弟從日本帶回來的小鹿班比耳朵
我就念念不忘
心想一定要買到Mickey或Minnie的
而Mickey耳朵在Disney到處有賣
但都是髮箍式的
我要買髮夾式的卻一直沒看到

終於 在等排隊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生有戴髮夾式的
趕緊問她在哪邊買到的
她說是在MGM Studio
心想 該不會真的只有那邊有賣吧
(因為Disney有很多商品是某園區限定的)
就快要留下遺憾了:~
(沒打算去MGM)

不死心的在Epcot中心最大的商店詢問
店員說沒有 可能只有MGM有賣
我開始灰心了
就跟Am亂逛起來
沒想到在Showcase旁的一家小店發現
開心的趕緊買下來
馬上別在頭上

結果被Kyle看到說
"你那頭上的包是什麼鬼?"
德老闆說"像春麗"

哼!你們這些鄉巴佬 不懂老娘心願得償的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