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莫名地瘋長洋裝

一陣尋尋覓覓之後 昨天殺了一條連老爺都讚好的長洋裝^^

(原因容後詳述)

tn_DSC00172.JPG

自己搭配後的樣子

黑色腰封算是湊合著用

(是某件洋裝附贈的

因為還沒看到自己真的很喜歡的 所以還沒有下手)

外搭花花小外套

(這原本也是屬於另一套洋裝的)

 

既然是哈比 高跟鞋是一定要的

所以搭了我的新歡 T字貝殼涼鞋

(我自己是覺得

如果有編織感的焦糖色腰帶應該會很不錯吧

目前仍在尋覓中>.<)

 

以下是原本洋裝的樣子

tn_DSC00177.JPG

很簡單的素色織邊洋裝

如果什麼都不搭

看起就很孕 又沒胸部

而且很容易擠出副乳 跟露出內衣肩帶

 

最後自首一下

其實它原本是長裙啦 這是對高頭大馬的美國人而言= =

我自己把它穿成洋裝

(老娘高興 不可以嗎!? 哈哈)

重點來了 它超值到連我家老爺都稱讚

到底幾多錢呢?

$50?免!

$40?免!

$30?免! 

它只要$9.99!!!!!!!!!!!

(定價是$28 特價$19.9 再五折

我差點連另一色Navy blue都一起帶回家XD)

 

不免俗地來個同場加映

同一家店挖到的寶

 

多層次花朵長項鍊

tn_DSC00178.JPG

 

古銅色籠中鳥長項鍊

tn_DSC00179.JPG  

便宜歸便宜 還蠻精緻的

籠子裡有縷空的小球 小鳥還有小星星

小星星上還有小水鑽

 

這兩條項鍊加起來也只要$10

是不是很超值!? ^^

 

以上本篇都是在 Charlotte Russe買到的

個人覺得 它跟Forever 21有點像

店裡有各種風格的衣服跟飾品

常常可以挖到不錯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