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爆熱的一天

但趁著Coach outlet有八折

還是殺去Allen幫小真姊買了個Coach包

tn_DSC_0250.JPG

原本她給我看的圖片是另一款

但我挑了這一款 比較少看到有人揹

y拍上也還沒看 應該會比較不撞吧

 

咖啡色皮質滾邊

中間則是Coach經典的大C印花

這款看起來還不錯 至少有對花

正面的口袋 底邊和吊牌 都滾了金色的邊

視覺上又更豐富了一些

 

中間看起來霧霧的 是因為光線的關係

包包本身是同一個色系

背面是素的 (老實說 我買的時候 以為正面是背面 背面是正面XD)

tn_DSC_0253.JPG

底部有四個釘腳

但我覺得 如果底部也改成咖啡色皮質

整個包的質感會更好 也更耐髒

tn_DSC_0255.JPG

內部的配色是粉紅色的

(希望小真姊不要排斥才好

我發現Coach似乎經常這樣配色

之前買給老媽的 也是咖啡色配粉紅色內裡) 

tn_DSC_0257.JPG

打開珠扣

內部還有一個拉鍊裡袋

和一大一小兩個分隔 可以放手機和其他小東西

感覺上應該會是一個蠻實用的包:)

 

我自己是越看越愛 尤其是配色(我是粉紅控XD)

一直忍不住試揹

(如果小真姊打槍 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留下她了 科科)

(但其實最近應該不要再花無謂的錢說Orz

還是帶回台灣換台幣卡實在)

老爺一直叫我放下 說是別人的 不要弄髒弄舊了= =

不過 他對於這種大logo的圖案很倒彈 哈哈

所以我目前自己有的Coach都是素面的 沒有logo 看不出是Coach的那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