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父母的關係 終於滿三個月可以來記錄這喜悅的一切

041412 Home Test

14號早上原本預計該來的MC已經晚了一天 而我一向週期都蠻規律的

掙扎著要不要開獎? 又想還是早點開獎 免得提心吊膽的

但心裡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是先禱告了再來開獎

 

然而當那傳說中第二條線慢慢浮現時

我簡直不敢相信

心想該不會是自己太想要baby而眼花了

那個陽春的試紙準嗎?

(畢竟是買排卵試紙送的便宜貨 如照片中第二支試紙)

於是又拿出好久以前買的Target牌驗孕棒

一看 哇咧~已經過期了

但有單獨包裝應該沒壞吧

一試又出現兩條線 應該是真的吧??!! (照片第三支)

忍不住眼淚在眼眶裡轉

連忙又接著禱告 感謝神

 

衝出廁所 婆婆看到我眼眶紅紅的 又在廁所裡待那麼久

她很擔心地問我怎麼了

我哽咽地回說: 媽媽 我好像有了

婆婆一聽也超感動 婆媳倆馬上抱著哭~~

她原本以為我MC來太難過躲在廁所不出來XD

結果老公醒了 看到我們兩個抱著哭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差點沒把他嚇死!!

而當他知道自己可能要當爸爸了

反應卻很平靜 大概已經先被嚇壞了吧!!

 

為了驗證Target過期的驗孕棒有沒有壞

趁老公上廁所的時候 我硬是衝進去驗他的尿

結果是一條線 證明Target過期驗孕棒是好的 (照片第一支)

(我: 恭喜老爺 您並沒有懷孕XD)

 

雖然這樣 心裡還是有點懷疑

畢竟從開始想要baby 已經快兩年 失望太久了

隔天馬上去Walmart

買了號稱美國驗孕棒第一品牌的First Response(最下方一支)

一樣出現兩條線 這才讓相信 神真的應允了我們的禱告

 

雖然之前把工作辭掉

也是想放鬆 看會不會有助於懷孕?

但卻又覺得工作壓力應該沒有那麼大吧?

也很怕工作辭了 卻依然久久沒消息怎麼辦?

 

然而神卻在我工作一辭掉 馬上送給我們這個恩典

God's timing is perfect!!

 

(老爺一直說: 看吧! 抓到兇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