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承認一下

本文跟標題沒有非常大的關聯性

如果用作文評語來說 就是"文不對題" XD

 


最近莫名的又陷入日劇當中

雖然看的都是一些"老舊"的日劇

但卻深深著迷

我還是維持一貫的原則

最好不要太花腦筋的 有趣的 悲劇拒絕

剛看完 Love Story 跟 螢之光

後者我比較喜歡 也比較多感觸(?)


打從一開始螢的干物女狀態

就非常得到我的認同

而且 老實講

在家不穿運動裝要穿什麼??

(我大學時還穿過運動裝去圖書館唸書 理由是這樣最舒服

但有次被同學撞見 以為我要去運動

不!我是要去唸書 從此還是在家穿就好 還是有那麼點羞恥心XD)


然後可以從螢來檢是自己的干物度

http://www.ntv.co.jp/himono/check/check.html

1.      回家之後總是穿著運動衫
2.      放假的時候不化妝也不穿內衣
3.      口頭禪是「麻煩死了」、「隨便啦」「哀 算了」
4.      喝醉酒的隔天,房間總會出現不知名的神祕東西
5.      只有夏天除毛
6.      忘記東西的時候,總是穿著鞋子走進家裡拿
7.      回別人的mail (簡訊)總是很短而且都是過很久才回
8.      會對著電視自言自語或是吐曹裡面演的東西和講的話
9.      冰箱裡沒有正常的東西
10.     曾經直接拿著鍋子吃泡麵
11.     總是把衣服晾在室內,而且都在還沒折之前就穿了
12.     最近心跳加速的時候大概是上樓梯的時候
13.     這麼說來,一個月以上沒有和職場、親戚以外的異性講超過十分鐘以上的話
14.     認真的一樣一樣確認真是麻煩死了!
15.     認真的確認的時候才突然警覺到自己以前從沒發現自己是這樣!!


中的選項個數

12-15 超干物女
妳可能就是螢喔
對於這種生活大家應該都已經無言了
可是,不管是身為一個女人還是身為一個生命都還是希望妳好好珍惜光輝燦爛的青春…
來談場戀愛如何?


8-11 干物女認定
「螢的感覺,我懂我懂」不是要說這個啦!
被部長罵多了,也改變一下你的生活如何呢?
總而言之,即使只有摺摺衣服也可以表現一下你內心其實也是個很棒的女生!?


4-7 干物女預備軍
妳和螢漸漸接近中呢!
首先呢,從把運動服脫掉開始把女性魅力找回來吧
還來得及喔!


1-3 普通普通還在安全範圍
看起來你還過著和螢不同的生活的樣子,不過呢 看起來不知道哪時會陷入干物的生活也不足為奇
只要有心也許就可以變成完美女生喔
加油!


我~毫無意外的~8-11 干物女認定!!!

我想應該會繼續朝"螢"邁進吧

可是這樣的生活讓我最近的身體出現了警訊

不健康不說

太懶散了~還一直發胖{#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真的要改進一下


因此

看完干物女之後

我的感想是 "要過健康的生活"

"ぶちょおおおおお真是太帥了~~~"

(也勉強算呼應主題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