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5859.JPG

第一次知道這個產品
是超久以前女人我最大Kevin有用
有四色
後來出國在機場買了它 (日本成田機場 2000yen)

我買了黃色
原本不是很期待的
沒想到它"調色"效果很好

tn_DSC05857.JPG

看它凹凹賞的程度 就知道我有多愛用

可以用來遮下眼圈
打亮眼皮
甚至於懶惰的時候
我也拿來遮鼻翼兩側的泛紅
紅色的痘疤
...
就當成臉用遮瑕膏 XD

但是它用量很省
一點點推開就可以發揮效果
唯一的缺點
就是有點太乾

但就優點多多來說
我還是會繼續買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