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久的LV Tivoli

終於在即將邁入30歲前夕把她帶回家

還是先來個實品照吧

tn_DSC00058.JPG 

正面中央對花

tn_DSC00059.JPG 

背面的LV是倒的

其實還有底部的腳釘 跟十字縫線

中央也是對花很漂亮 沒有拍 不好意思

tn_DSC00046.JPG 

提袋和紙箱

tn_DSC00049.JPG 

超大的外包裝

提回家的時候把老爺嚇到了

還以為我買了多大的東西回家 (應該是擔心我太敗家吧= =)

包包其實很小XD 

tn_DSC00053.JPG 

裡面很簡單

就是兩個一大一小的分隔 

 tn_DSC00060.JPG

這個是 made in USA 爽度有小小的減少了一點點

問了店員小姐 說這款美國只有美國製的

不過 也還是有強者我同事的女友

買了包後 覺得裡面車線有歪拿回去換 結果換到一個 made in France的

真是好運

tn_DSC00063.JPG

一定要講一下Galleria LV小姐的熊庹問題

原本愛理不理的 還用很冷的口氣強調價錢= =

(當天去了兩次

第一次想先看看有沒有貨

((但我前後去看過幾次 每次都有看到Tivoli

似乎不像台灣老是缺貨))

之後便先去逛街

回家前再去買 才不會提到累

證明我是對的!!看看那個大箱子 是要怎麼逛阿~

小姐大概以為我不會買吧 就擺臉)

反正不管她 大小Tivoli, Neverfull, Speedy都拿來揹看看先

最後還是堅持初衷 選了Tivoli PM

 

結果當我說出要買的時候 態度馬上180度大轉變

問我要不要看看其他的配件什麼的

我問說有沒有短夾

也依照要求拿了有零錢袋 有夾層的給我看

最後結帳時 看了我的ID後 馬上問說是不是預先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主動問要不要紙箱裝

真的是差很多= =

不過 我後來也十足地龜毛

讓她拿到第三個Tivoli PM 我才說OK (說店裡就這三個了)

因為第一個有刮痕 第二個是展示品當然不要

人生第一次買LV 要花那麼多銀子 龜毛也是應該的

 

收據和包包裡的兩張小卡

tn_DSC00064.JPG

收據和卡套都印上了LV

tn_DSC00065.JPG

被我用UD口紅擋住的是購買人姓名

底下有註明 購買日起14天內可退 30天內可換 

tn_DSC00066.JPG 

買了這個包

老爺要我低調點 說什麼LV有特別身分地位的象徵

但我說 有錢就能買的東西 有啥了不起

了不起的是有錢還買不到的!!

不過 老爺也說了 Tivoli真的是好看

很難不對她動心

(我決定要開始相信老爺看包的品味

因為上次他挑的Coach 居然每次揹出去都被稱讚

明明就是很素的一個包 也看不出是哪個牌子的

還有不認識的路人會跑來問我在哪買的XD)

 

Anyway 我好想趕快有機會可以揹出門阿~

 

最後來個同場加映

Mozart的咖啡幕斯蛋糕

tn_DSC00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