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 另一項覺得難過的事
就是看不到台灣的職棒
雖然MLB水準更高 
但是沒有熟悉的球員
除了王建民那些旅外球員
其他人我都提不起興趣

我最愛的球隊統一獅
今年又是悲情路線
雖然季後挑戰賽直落三刷掉興農
可是總冠軍賽卻也直落四被辣妞刷掉
教每場熬夜看球的我 更加難過

好想念從前在台南的生活
可以下課就揹著加油棒 騎著我的小奔
到台南球場看球
看我最愛的潘威倫 (統一獅18號 王牌投手)
也許對其他人來說 他不有名
可是卻是我最喜歡的一位棒球選手
樸實.認真是最大的優點 還非常靦腆



有沒有很可愛?哈哈
繼2003亞錦賽 2004雅典奧運 今年洲際盃 和杜哈亞運 他又將代表中華隊出賽囉


之前朋友們說 我家Kyle長得跟他很像 
可是Kyle很不甘心
 


這是職棒15年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
穿西裝的嘟嘟很帥吧
(很想砍掉隔壁莫名其妙的黃湘怡 OS:放開你的狼爪!!!!)

以上照片都是從網路上抓來的


這張是我自己去看球時拍的
那場統一6:0完封中信(2003/08/16)
嘟嘟是單場MVP 正在發表感言


這是前年2004年總冠軍賽第二戰
旁邊是ptt上認識的獅迷KiKie
我還特地穿了我的"戰袍" (綠背心+橘色細間帶=統一代表色)
可惜那年統一以3勝4敗輸給興農 沒拿到總冠軍
我一共去看了第二跟第六場 都輸球
那年兩隊的主場勝率是0%

唉~這些現在都離我好遙遠
只能透過pps解解棒球癮了

希望接下來能有空看中華隊的比賽
嘟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