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看見祢
曲 / 詞 : 鄧淑儀

有祢, 我生命不一樣,
有祢, 我生命再燃亮,
有祢, 我不害怕困難,
有祢, 我有滿足的喜樂,

我在深處裏求告祢,
祢在天上聽我禱告,
祢是我堅固避難所,
我讚美祢直到永遠。

太陽還存, 月亮還在, 人要敬畏祢直到萬代。
我從前風聞有祢, 現在我親眼看見祢。

 

約伯記 42:5 我從前風聞有你, 現在親眼看見你

Job 42:5 My ears had heard of you but now my eyes have seem you. 

**

11月的時候 回去Dallas一趟

看到牧師的見證 真的親眼看到神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