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le&我在去年的復活節受洗
我們決心一定要在教堂舉行婚禮
因為這是一個讓全部的親朋好友
都到教會去的好機會

我們的母會在美國
但親友大都在台灣 所以回台灣結婚

因為不在台灣
跟教會的連絡 都是靠花蓮的爸媽
真的很感謝他們
還有東華教會的林牧師&師母
幫我們上婚前輔導的課程
也給我們很多的幫助
感謝林牧師為我們證婚


先進場的伴郎 Kyle的表弟


新郎 走得有點憋憋的
Kyle不喜歡我放他的照片 還是偷放一張人小點的:p


伴娘 我的好姐妹 小玫



老爸帶我進場



交換戒指

揭紗


跪下禱告


獻花 謝親恩

禮成


Kyle還得意的揮手?!


最後的大合照

地點則是借美崙教會的場地
大禮堂和樓上的偏堂(作為新娘休息室)
佈置方面 則是請花舍幫我們做的

走道拉紗和鮮花
簡單的相片佈置 和裡面禮台佈置
入口一個拱門
其他太多的繁複佈置我們都不要

整個禮拜大約一個多小時吧
中間還有讀婚禮誓詞.獻詩.牧師師母勉勵.雙方家長祝福
我穿著大約8-9公分的高跟鞋
站得超辛苦 
Kyle也說他的腳都麻了
後來牧師講什麼已經有點分心了
(求主原諒 我們人的肉體總是軟弱~)

照片超多
還有其他的一些照片分享在相簿裡
"花蓮美崙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