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4

繼24E, 24B之後

終究還是把25F抱回家了Orz

最近真的很沉迷於鋼板的世界阿我~

 

外包裝一樣先有夾鏈袋

然後有附收納包 一樣有藍膜和紙模

 

IMG_1157  

只是25F的收納包是方形的

有枚螺絲鎖著(看了就很想把它拆開XD)

然後是旋轉式的

每片一袋 將將好就只能放25片

 

Pueen的鋼板都是Made in China

但是25F這組裡面

上下各多墊了一張廣告紙 大概是保護用途吧

居然是繁體中文的!!!!!!!!!

到底是哪裡來的阿??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新款的圓包

可以整個打開

不過附收納包這點真的so sweet~(大心!!)

好洗翻阿~~

pueen_nail_plate_25F

 

以下是用#15鋼板試做

Pueen 15

(請忽略指緣沒清乾淨XD)

IMG_1175

鋼板: Pueen #15

底色: 三色漸層

OPI I Think in Pink

OPI Do You Lilac It

Maybelline Deep in Violet

印花: Pure Ice Silver Mercedes

 

IMG_1173

IMG_1174

很喜歡這個圖案 覺得很有日本風

不過因為這個圖案有很細的線條

每次印之前都要用去光水把鋼板擦乾淨 不然會印失敗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做漸層說~

 

Pueen的鋼板真的很值得

圖案蠻精緻的

(不像我在ebay買到某些仿喬安的鋼板

有些圖印出來是糊的= =

還沒拿到正宗喬安的鋼板 無法比較)

 

但如果大拇指甲面大些 還是會有點無法完全覆蓋

這大概是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