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習的裸妝
著重底妝
眼妝只有用MJ戀愛達人打底
咖啡色眼線用MJ狐狸暈開
強調睫毛 讓眼睛有神
但是我急著出門 居然忘了重要的內眼線Orz


近拍膚質感覺
其實我的皮膚不是很好
這張看起來還不錯 哈

我自己發現最大的問題是"閃光燈下的色差"
因為我化完自己在自然光下看是OK 沒色差的
但一照相就出現色差了:~
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我自己猜想問題是出在雅芳美白C隔離霜
它的確會讓我膚色變白
可我又沒法捨去它 因為它防曬真的很好用
到底該怎麼辦?
請給點意見吧 謝謝

用品步驟沒拍 因為是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