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又繼續上 Discipleship
老實說 真的有很多聖靈的提醒
對我也是很大的challenge

第一個就是 Fellowship

對我真的是很困難
因為在那個時候,我正準備要去San Antonio玩
就在要出發前,很多小事累積下來,我發現有個(主內)姊妹真的跟我不同調
老實說,以往遇到這樣的人
我真的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自己就會遠離她
旅程中,果然又出了很多令我不愉快的事
每天每天,我都忍不住要跟Lu抱怨,也要打電話回來跟老公抱怨
那一陣子,我有好多的抱怨,每每都想翻桌!!

羅馬書 14:19
所以我們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

但是就在那個時候,Discipleship的上課中讀到了上面那段經文
我開始掙扎,
我真的能夠這樣抱怨下去,
對這位姊妹心存怨懟嗎?
很想就這樣遠離她.....
可是聖靈在提醒我 她是主內的姊妹
不能這樣子
其實我明明就知道答案
可是 我還是故意要去問Kathy跟Carrol
果然 她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所以掙扎很久後
我開始調整 開始思考
放下自己的怨
抽離那些怒氣 才能用理性去想
雖然 現在我不敢說 我100%做到了
至少 我現在可以平心靜氣的談論
不會想要再翻桌:)

我開始去思考她的作為
卻覺得她心裡的負擔很重 似乎很不快樂
但我又不知該如何去跟她談
好像交淺言深
這是我又遇到的一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