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tt看來的 我果然是宅女 什麼都看ptt:~
其實還蠻容易的 太難的我也做不來
也很下飯
<材料>雞腿肉 青椒 洋蔥 鳳梨(罐頭chunk)
<做法>
1.青椒切丁川燙
2.雞肉稍微醃過(蒜 胡椒 糖 米酒 醬油) 裹地瓜粉
   (太白粉也可 但我家禁用)
   然後炒到半熟 (也可用炸的 我是為了省油) 盛起備用
3.洋蔥切丁 炒至透明 
   加入 米酒 醬油 糖 蕃茄醬 鳳梨汁(罐頭)-->糖醋醬
4.加入雞肉 鳳梨翻炒 起鍋前再加入青椒
5.完成

我自己蠻喜歡的
可是幾天被老公抗議了 因為他不吃酸
叫我減少做帶酸味的菜
可惡 老娘稀少的菜單又被減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f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